~此文章已更新在新網站中~

~最新更多穩定配息,長期投資文章分享都在新站中~
❤️我們搬家到新網址:https://garudainthai.com/invest/❤️

 

官網圖片41.jpg


小天使繼續跟大家分享小天使的投資心得,小天使投資的台股不多,

現在只剩下三隻分別是:

『0050:元大台灣50👍0056:元大高股息👍00876元大未來關鍵科技』

而今天就是跟大家分享小天使的無腦懶人投資法『小天使不定期不定額方式』分享給大家

 
小天使一樣遵循著老師們的教導,用最基本簡單,創建『自律有原則』的方式建立一個自己的投資思維。

建議大家先別急著看我的『年度獲利48%』文章,如果親愛的天使夥伴們,你們有多餘的時間,請先閱讀小天使這篇的文章:
❤️💰[投資教學]我是如何學習選擇投資組合方法及購買策略❤️
【畢竟學會釣魚總比吃魚好對吧,因為我釣得到,不代表你也可以,我可以吃"吳郭魚",說不定你對"吳郭魚過敏"對吧】

以下都只是我自己個人學習及意見分享,請大家自行成熟為自己負責,此"意見或觀點"是否要採納

記住長線投資重點,不管大盤變動,跟著世界經濟脈動走,畢竟投資重點比的是~氣長👅

👍🎉誰真正可以『長久存活及獲利,而且全身而退』而不是要那一時的『曇花一現』。🎉👍


😊👍想收到最新網站文章資訊及直接聯繫小天使請『👍按讚粉絲專頁後-用Message可聯繫小天使👍』或可『訂閱小天使YouTube頻道接收最新影片』 😊👍  

 

訂閱頻道2.png  


如果不了解我的『完整投資組合』的朋友們,請先讀閱此篇文章,再回頭看此篇文章喔。

❤️💰[投資組合1]分享小天使所有投資組合~分享所有持股清單列表❤️

❤️💰[投資教學]如何直接用[台灣中信銀行戶],不開證券戶,直接購買美股及台灣美國ETF❤️

投資有風險,請大家自行謹慎小心,成熟為自己負責,決定是否要投入市場』

 
「以下介紹直接利用銀行互操作定期定額投資策略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投資有風險,只是投資建議,請大家自行謹慎小心,成熟為自己負責,決定是否要投入市場』


小天使所使用的心法也很簡單:其實大部分採『定期定額』

但是定期定額有一個大缺點,『就是無法真的享受到真正的價差紅利』,因如果下跌劇烈時『應該買多』,上漲情緒高張時『應該減少買入』

❤️所以最後小天使以『不定期不定額』的方式來投資❤️

因為這樣可以更靈活操作,更可以降低持倉成本。

而這中間可使用『週』為單位(每週一次或兩週一次或一個月一次)

❤️每次投入資金約『3000~5000』(大家可依自己的財務狀況來訂)❤️

❤️而我投入的資金都是以每月可支配盈餘的80%投入❤️

😊以下開始為大家簡單說明一下投資方式:😊

👍只要是進入上漲週期:(請看上圖的12月~1月)
你可設定如下:減少買入週期跟金額
ex:定期每2週買一次😄定額4000
(這裡的週期跟金額可以依照大家自身的情況而定,大家靈活設定,不一定要照表操課)

 
👍只要開始遇到比前週下降開始快超過2%左右:(請看上圖的2月或5月)
你可設定如下:增加買入週期跟金額
ex:定期每週買一次😄定額拉高到5000
(這裡的週期跟金額可以依照大家自身的情況而定,大家靈活設定,不一定要照表操課)

重點是:大家不用每日看盤,只要固定週一看一下跟上週的比較即可


然後如果有配發股息,一樣再繼續放入投資,而配發股息會『建議』大家

『投資有風險,請大家自行謹慎小心,成熟為自己負責,決定是否要參考本人提出建議』

⚠️股息配發後股價都會下降,但等股息入帳還會有一段時間,我會先提前用股息買入⚠️

說明如下:

7/1除息日->除息後分到10000台幣->而股息8/30入帳

我會在除息日股價下降時做兩個可能的超作

1.直接先預支這10000直接買入當天的股價(當然是手邊要先有這個餘錢)

2.或是增加當月的購買金額或是增加購買次數

以上這樣的投資方式,會讓你比『剛硬』的使用定期定額更好的是『更好得降低持倉成本』


當然很多人會說,你很幸運,剛好去年大崩盤,你才有這樣好的成績~😊

小天使用下面這張圖分享給大家,讓大家看看,0050從今年2021/01/01~06/04總漲幅將近為『13%』~~😄,而從2020/06/04~06/04一年漲幅已經到了有『35%』啦。

最後想想銀行活存利息跟定存是多少~~~😄😄😄😄

『投資有風險,請大家自行謹慎小心,成熟為自己負責,決定是否要參考本人提出建議』

❤️小天使一樣遵循著老師們(巴菲特🙏查理芒格🙏凱薩琳伍德🙏雷達里歐)的教導❤️

➡️用最基本簡單,創建『自律有原則』的方式『建立一個自己的投資思維』。
➡️用『耐心』等待市場,學習『慢慢賺錢』,『減少揮棒次數,慢慢選擇好球在打』。
➡️面對自己的恐懼:『不害怕犯錯,不害怕虧損,不害怕錯過機會,不害怕賺不到錢』。
➡️跟著世界經濟,市場脈動走,不接收過多訊息干擾自己。
➡️建立自己的『投資策略與投放原則』,強烈自律遵守,依照時間及適合自己的狀態,改正及修正它。

 

 


『投資有風險,請大家自行謹慎小心,成熟為自己負責,決定是否要參考本人提出建議』


😊👍想收到最新網站文章資訊及直接聯繫小天使請『👍按讚粉絲專頁後-用Message可聯繫小天使👍』或可『訂閱小天使YouTube頻道接收最新影片』 😊👍  

 

訂閱頻道2.png  

 😊👍 小天使的全部文章主要5大主題: 😊👍 

😇❤️泰國好吃.好玩.好酒店推薦❤️為大家介紹泰國當地人才知道好玩好吃好的飯店喔

😇遇見高我Meeting Highself:我與高我的不思議神奇相遇,與整個真實的過程

😇財務自由❤️投資理財:分享小天使自己如何學習走向財務自由的經驗

😇海外長居簽證❤️移居海外:分享如何移居海外,及移居海外要注意事項

😇小天使の斜槓之路:主要介紹我這幾年的學習轉變,及旅居在海外的親身經驗

而我的原創網站是在google部落格,更新速度會比較快,我會校稿完才貼到痞客邦。

😇小天使の斜槓人生FreeDom

😇遇見高我Meeting High Self


😁@/斜/槓/人/生-Slash~它是我現在學到的,一種可體驗『多種不同的生活態度!』的人生方式😁

以上『小天使の斜槓之路』都只是分享個人的親身經驗,不代表適用於每一個人,請大家成熟的為自己負責所接收到資訊是否有參考價值。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aruda 的頭像
    Garuda

    Garuda in Thai-移居泰國の小天使Garuda

    Garu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