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此文章已更新在新網站中~
❤️我們搬家到新網址:https://garudainthai.com/❤️

我是『小天使亞倫』Aaron Garuda Wang,『1975年』出生在台灣🇹🇼の小康家庭,這次分享我自己的故事~是因在這世上,雖很多人表面上看起來『物質優渥,家庭幸福』😅但我相信現實是:現在每一個靈魂要生存下來『真的很不容易👿』。

官網圖片41.jpg

我愛我的國家🇹🇼但是在那裏,真的很多人事物讓我『無法喘氣』,我想要試著走到這個世界看看,是不是還有什麼不一樣的可能性🇹🇼。


😊👍想收到最新網站文章資訊及直接聯繫小天使請『👍按讚粉絲專頁後-用Message可聯繫小天使👍』或可『訂閱小天使YouTube頻道接收最新影片』 😊👍  

訂閱頻道2.png  


在我43歲2018那年,發生了一系列『手術,關係破裂,公司問題,財務問題...』的眾多事情,我知道我的臨界點到了,最後我決定放下一切,離開台灣走到這個世界,『重新找回自己,讓自己可以重新呼吸』。

😱放下離開~斷捨離~那麼簡單『用說的比較快吧~』。😱

我還記得,我的離開的飛機是2019年1月21日,留在台灣的最後一晚,是住在台北的『天閣酒店』~那晚陪我的人是我的『親大姊』。

我們很開心的聊了一晚上,但其實我嘴上跟我姊說:『沒事!我知道自己在幹嘛』~但心中總是一股莫名的『恐慌未知,害怕未來😱

而那時最大恐慌是:『啊我之後要幹嘛啊~沒上班~沒工作~沒認識的人~語言不通~要自己安排耶😱在不同國家怎麼生存?我的那點存款真的夠支撐嗎?

先為大家簡單介紹一下自己:我15歲開始工作~23歲進入『電腦補教業』~待了約18年,月入5~12萬(無底薪,接課維生😛)。後來進入了創業階段,大約5~6年穩定公司發展,狀況還不錯,月入『50~60萬』不算『每年紅利』😛

但你問我2019年8月前,有多少現金存款,我必須得老實說『少得可憐,大約五位數吧』,我只有『負債數得出來,信用卡約7位數~房貸8位數~公司下個月帳款7位數』。

那時候的周遭生活環境『人、事、物』是需要每天都帶著一個『必須撐住,我很好』的假面具?😄總覺得那不是我~

必須得老實說:『那時的我,一點都不開心,不快樂,我不愛,我不想要,我的內心一直吼叫著那不是我要的生活,那不是我要的環境』。

😖『有錢,富人』:怎麼事實跟我想的不一樣?😖怎麼這麼假~

😱不是賺更多錢,『當老闆後』,物質更優渥了?就應該更開心?更自由?不會有負債了嗎?😱

『啊~說好的財務自由勒😓為什麼洞更大?』

所以事實是:😱

我一張開眼睛每天都要煩惱下個月的『公司跟家庭』債務煩惱,公司營運狀態,多種不同之付款,什麼時候需要搬錢洗錢到海外?要從A公司搬多少錢到B公司過去?

錢好像越賺越多~但卻也一直不夠用~到底為什麼❓為何我的人生只有『賺錢』❓我不討厭賺錢~可是為何怎麼賺都不夠~😱

是『賺錢』錯了嗎?還是我的人生錯了呢?😱我連『思考』的時間都更沒有了。

💔後面更恐怖的是:我慢慢發現『我自己活的越來越像~“我討厭的人了”~我討厭那鏡子裡的自己』,到最後我根本不認識我自己是誰了💔。

❤️我想只想先重新愛上自己❤️重新找回自己

當時根本沒想過什麼斜槓不斜槓,我只想『改變,離開,找尋我自己內心的答案』。

最後我決定『放下所有一切,關閉變賣所有台灣的一切』,帶著剩下不多的現金,

拖這剛剛手術完,尚未恢復的爛身體,一個背包一個人獨自~走到這個世界,重新開始。

我想知道『關於我自己內心渴望,想知道的答案』~那個『原來的我』跑到哪裡去了,我要把『他』找回來。

我記得在我旅途中我看過一部電影,他對我影響很大,片名是『那時候,我只剩下勇敢』。

我喜歡在書中序裡寫得幾句話:

什麼是勇敢?
坦然面對心碎是一種勇敢;接受一無所有是一種勇敢;
在絕望中堅持到底是一種勇敢;決定原諒自己是一種勇敢……
而真正巨大的勇敢是--正對著恐懼,瞪視它。
在太平洋屋脊步道上,我別無選擇,
這是一趟喚醒自己的旅程,一旦放棄,也等於放棄了自己。

我知道“我不想放棄我自己”,慢慢的我了解沒有過不去的事,只有過不去的自己。😇
所以我決定『包紮著傷口,背上了我的大悲包~一路勇敢的向前行,因為那時的我~也只剩下勇敢~』😛

❤️於是我從2019年1月背了個笨重無比的大悲包😭出發了』
 
👿那時剛完成大手術才三個月,全身癡肥連腦袋都是肥油👿我每走一步路都是『身體的痛』👿
哈哈~所以你想那時的我能做出什麼好決定,我不歧視肥胖喔~只是當時到我已經👿『身心靈』👿全不健康了
做了一堆傻事,但我不批判評判過去的自己,因為不管好壞那都是『我』
 
我真的很愛過去的『那個我』,因為沒那時的我,就沒現在的我~如果有機會來一場超時空對話❤️
『現在的我』希望跟『過去的我』說聲加油~❤️
『小天使亞倫』不管那段路有多難熬~走過就好~未來有真正的富裕、豐盛、知足、平和跟寧靜在等著我們喔~~❤️
❤️因為我們知道,我們永遠不會放棄我們自己❤️加油~過去的自己~我愛你❤️
 
『❤️這是2021年2月的我-帥多了狂野多了吧❤️
 
走到這世界已經快三年的時間了,也慢慢找到了自己想要的人生跟生活。
不再害怕恐懼未知,現在不段的學習,重複練習,挑戰跟成長,我腦袋、身體也都清晰穩定多了。
重點『選擇』也正確多了~我的旅行背包早已改成扛得動的小背包了😄哈哈~。
 
⚠️那個原來的我也慢慢回來~我想告訴大家的事實是:
並不是我放下了所有過去悲傷痛苦難過,而是我開始學會『接受』所有一切⚠️
 
⚠️最後我也慢慢了解自己,重新學會接受『不完美的』自己,且與自己『和平、平靜、和諧、耐心、包容』的相處了⚠️
 
而如果你問我,三年了,現在我給自己的@/斜/槓/人/生/@下了什麼註解,我會說:
Hi~I am Garuda ,I come from Taiwan, and I am Taiwanese 🇹🇼 who is a backpacker and travel by myself in this world.
我是Garuda我來自台灣是一個台灣人,現在獨自一人在世界旅行及生活
『@/潛水🤿/騎馬🐎/跳舞💃/健身💪/瑜珈🧘‍♀️/冥想🧘‍♂️/音樂🎵/旅行🎒/自由作家✏️/賺錢投資💰/電商/部落客@』
 
😊在世界旅行總是很多人喜歡問我從哪裡來~我現在都這樣回答~~我是從宇宙國~地球縣台灣🇹🇼區來的的住民~我們總統是『宇宙』~~我們的副總統是『上帝佛祖阿啦』~所以我是『宇宙人啊』😊
 

❤️我們搬家到新網址:https://garudainthai.com/❤️

😊👍想收到最新網站文章資訊及直接聯繫小天使請『👍按讚粉絲專頁後-用Message可聯繫小天使👍』或可『訂閱小天使YouTube頻道接收最新影片』 😊👍  

 

訂閱頻道2.png

 😊👍 小天使的全部文章主要5大主題: 😊👍 

😇❤️泰國好吃.好玩.好酒店推薦❤️為大家介紹泰國當地人才知道好玩好吃好的飯店喔

😇遇見高我Meeting Highself:我與高我的不思議神奇相遇,與整個真實的過程

😇財務自由❤️投資理財:分享小天使自己如何學習走向財務自由的經驗

😇海外長居簽證❤️移居海外:分享如何移居海外,及移居海外要注意事項

😇小天使の斜槓之路:主要介紹我這幾年的學習轉變,及旅居在海外的親身經驗

而我的原創網站是在google部落格,更新速度會比較快,我會校稿完才貼到痞客邦。

😇小天使の斜槓人生FreeDom

😇遇見高我Meeting High Self


😁@/斜/槓/人/生-Slash~它是我現在學到的,一種可體驗『多種不同的生活態度!』的人生方式😁

以上『小天使の斜槓之路』都只是分享個人的親身經驗,不代表適用於每一個人,請大家成熟的為自己負責所接收到資訊是否有參考價值。
arrow
arrow

    Garu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