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此文章已更新在新網站中~
❤️我們搬家到新網址:https://garudainthai.com/❤️

 

我們需要了解『金錢,物質』本身就只是一個工具,本身就不具備“好或壞,善與惡”的本質。

而真相是:『使用者~用的人~讓他變成了有“好壞”之分』

其實很多人『想要富有』❤️但排斥『富有』,因大家在所有成長的環境中,可能被教育跟灌輸一個『根深蒂固的思維』,認為『有錢是錯的』,而擁有大量金錢的人本質上是壞的、不誠實或自私。😛但諷刺的真相卻是,大家都想過『優渥豐盛的生活』

是的!如果用『錢的數量來說』,我現在『沒有以前富有,有錢』。
但用『幸福,快樂,成長,知識,成熟,穩定,自愛,平和來說』,我現在是相當『富裕,富有,豐富,幸福快樂之人』。😛

官網圖片47.jpg

官網圖片41.jpg

所以你願意跟我一樣嗎?每天起床開心的大喊一聲:
『Good Morning,My Sun ~ "Show me the money"』😇『我很富有』😆『我很有錢』😜『我的“身心靈”及所有“物質”都豐盛富裕』😃
『I am abundant』😛『我值得所有富裕,富有,豐盛的一切』💜『I am worth,I am deserve Love』我值得擁有美好一切,我願接收及分享愛💜

😊👍想收到最新網站文章資訊及直接聯繫小天使請『👍按讚粉絲專頁後-用Message可聯繫小天使👍』或可『訂閱小天使YouTube頻道接收最新影片』 😊👍  

訂閱頻道2.png  


如果你也想『富有』,可能要先放棄這個“心態”,『比我好的人,他們只是幸運,上天比較眷顧他們,他們沒有我努力用功』。

『我花了很長的時間,一步一腳印走到這世上,遇見不少人,現在的我越相信,不管高低貴賤,及不同國家,不同種族,不同性別性向的人,真的沒有人是幸運的』。
 
因為每個人都在『面對自己的功課,只是跟你不一樣』而已。啊~每個人都在走『他自己選擇』最適合自己的道路及人生經驗,因為那是『每個自己獨立的靈魂所需啊~』。
 
所以當我『獨自』走到這世界後,我有更多的時間獨處,靜下心看書,省思自己的過去。
記得『富爸爸窮爸爸』這一本書中,有我最喜歡的幾段話,也剛好對應了我之前的人生:
 
『上天賜予每個人兩樣偉大的禮物:思想和時間。』,隨著流入你手中的每一塊錢, 用掉它,你就選擇了『貧困』;
當你選擇用在『負債上』,你就會進入『中產』階層;
而當你願意投資於『自己的頭腦』,學習如何『獲取資產』,“財富”將成為你的目標和你的未來。
 
所以每個人的人生,都像『股市動盪,有時橫盤,有時上下巨幅震盪,有時高超迭起,有時跌勢不起,難以捉模不是嗎?』。
也有很多人,看到別人的成功,會認為『他的成功』就像進入『股市』那樣簡單,認為只要放錢進去,就會『幸運』地掉錢下來,他會賺錢是因為『放了很多錢』。
❤️但大家不知道的是,其實要『長期穩定獲利』,確是很難的,因為市場每天變化都不同,要如何『選擇』最正確的投資,再加上『時間,耐心,抗風險,規則,自律,克制』,真的想成功不容易對吧。❤️
 

😝我清楚,對於“他人”來說,聽到的不就是:別人述說的『一個故事』。

但這確是『每個人真實且不同,又血淋淋的人生』,所以真的『沒有感同身受』,只有『冷暖自知』對吧~😝

而我自己,從18到21年,短短兩年多,我遇到過:

所有關係開始破裂,手術,手術完後的自殺式工作,所有負面情緒,瀕死,高我覺醒,接收到不可思議訊息,公司狀況不佳,黑道,貪婪朋友,合約問題,資金問題,斷捨離,帶著殘破的身體獨自一人旅行,關閉公司,清算我所有資產,很多人“認為我瘋了”,我遇到全球封鎖,遣返問題,簽證問題,移居到海外,海外生存問題,重頭學習,重頭建立人脈。

哈哈哈~真的是『高潮迭起的三年啊~好玩吧~什麼都幹了~』。

但不怨也不怪,因為所有的一切『不都是我自己的選擇嗎?』

最後分享一點『當你遇到重大決策時』的方式❤️給大家參考看看:

其實每個人都有『不同因素評估』,不管你是否想要『怎麼做』其實沒有對錯

⚠️但記住,只有“自己最了解自己”的狀況,~別讓任何人影響自己,~相信自己的判斷跟決定,~閉上眼睛跟耳朵,~靜心的問自己要怎麼做⚠️

而關心你的人也只能給你鼓勵,叫你不要放棄(他們只能用說的不是嗎?),看你落水的人也只會譏諷在後面議論你(他們也只能用說的不是嗎?)。

不懂你的,就算你們在一起多少年,彼此都還是『陌生人』,所以別再在意,任何人跟你說什麼『😇相信自己』~記住其他人都是出張嘴~承受的只有自己

所以在最艱難的時刻,最好誰的話都不要聽,包含最親的家人朋友,因為『只有你自己,身在其中,記住如果失敗,記取教訓,自己負責,別抱怨』。

如果真的當下不了決定,跟我一樣,先離開那個環境一段時間,讓自己冷靜思考,最後做出對『自己最負責』的決定。

最終不管結局好壞,都不重要了,別管!就是淡然接受,因為『😇自己,已經做出了,對自己最好的選擇😇』。

然後把耳朵,眼睛都閉上,永遠別再管❌也別聽那些『事後諸葛之人的笑話,或是把你當做茶餘飯後的人』。

因為不值得~他們不會在你生活中出現~不用生氣~~當作狗吠叫~~笑笑離開就好喔~~。

因為『真的愛你的人』會永遠祝福你的~最後把重心放在『愛你,適合妳的人身上』就好。

因為一段『健康好的』不管任何關係,都是彼此不需多費力多做解釋的,當你需要“很用力”才能維持一段關係,那你就要反思問自己『到底適不適合』。

因為我們終要理解“不是所有人都適合我們”,我們也“並不是都讓每個人都喜歡”。

這過程其實“沒有對錯”,我們要理解因為『時間,環境』的變化下,原本合適的人,也可能會因為各種因素,不再適合自己。

那這時你就得為自己做出“最負責任的選擇”了

生命來來往往,我們在不斷的在“遇見與告別”,要了解,不管“去”也好,“留”也罷,只要曾相逢,都值得我們銘記和感激。

而這中間總有人“不辭而別”,也總有人“不期而遇”,不管如何,我們要學會『揮手告別的勇氣』

願你遇見那個真正『適合』的人,活出真正的自己~。


@/勇敢為自己負責,做出最好的決定@/~
我真的學到,人生有太多時候,太多事情都不會在你的掌握或預期之中。
而面對未來,跟所有的不確定性😍我們能做的就是『大步勇敢的向未知邁進』。因為『停留原地打轉』永遠不會是最好的答案。
 
 
這世上沒有真正的『感同身受』😛我的故事可能在你看來是『小菜一碟』😛如果大家真的願意站在更『體諒Considerate,包容Comprehensive,慈悲Compassion,原諒Forgive,同理心Empathy,不同觀點Difference opinios』的方式去對待自己跟身邊所有的靈魂,那你會感受跟體驗到真正不一樣的『快樂滿足知足的人生喔😊』。

😊👍想收到最新網站文章資訊及直接聯繫小天使請『👍按讚粉絲專頁後-用Message可聯繫小天使👍』或可『訂閱小天使YouTube頻道接收最新影片』 😊👍  

 

訂閱頻道2.png         

 😊👍 小天使的全部文章主要5大主題: 😊👍 

😇❤️泰國好吃.好玩.好酒店推薦❤️為大家介紹泰國當地人才知道好玩好吃好的飯店喔

😇遇見高我Meeting Highself:我與高我的不思議神奇相遇,與整個真實的過程

😇財務自由❤️投資理財:分享小天使自己如何學習走向財務自由的經驗

😇海外長居簽證❤️移居海外:分享如何移居海外,及移居海外要注意事項

😇小天使の斜槓之路:主要介紹我這幾年的學習轉變,及旅居在海外的親身經驗

而我的原創網站是在google部落格,更新速度會比較快,我會校稿完才貼到痞客邦。

😇小天使の斜槓人生FreeDom

😇遇見高我Meeting High Self


😁@/斜/槓/人/生-Slash~它是我現在學到的,一種可體驗『多種不同的生活態度!』的人生方式😁

以上『小天使の斜槓之路』都只是分享個人的親身經驗,不代表適用於每一個人,請大家成熟的為自己負責所接收到資訊是否有參考價值。
arrow
arrow

    Garu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