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此文章已更新在新網站中~
❤️我們搬家到新網址:https://garudainthai.com/❤️

我的第一個斜槓@/背包客@/~

我帶著渴望的靈魂』,獨自走到這個世界!

我用我的的雙腳:腳踏實地一步一腳印的慢慢走遍地球,及親吻每一個角落。

我用我的雙眼:真實去觀看,用心去體驗這世上不同人事物的“觀點跟角度”。

我用我的雙手:真實的去觸摸,碰觸這世界真實美麗與醜陋的原始樣貌,及去接受它。

我用我的雙耳:每天仔細去凝聽,凝聽這世界及大自然發出的悠揚的原始樂章,洗滌我的心靈。

官網圖片42.jpg官網圖片41.jpg

❤️我們搬家到新網址:https://garudainthai.com/❤️

直到到現在,我一個人『獨自走了已經快三年』了。


 😊👍想收到最新網站文章資訊及直接聯繫小天使請『👍按讚粉絲專頁後-用Message可聯繫小天使👍』或可『訂閱小天使YouTube頻道接收最新影片』 😊👍  

訂閱頻道2.png          


從2019年1月到2020年2月,短短1年多的時間,我已經走遍無數的國家:我到過~

『美國🇺🇸墨西哥🇲🇽泰國🇹🇭香港🇭🇰中國🇨🇳奧地利🇦🇹瑞士🇨🇭斯洛維尼亞🇸🇮克羅埃西亞🇭🇷匈牙利🇭🇺西班牙🇪🇸羅馬尼亞🇷🇴保加利亞🇧🇬塞爾維亞🇷🇸希臘🇬🇷埃及🇪🇬不丹🇧🇹杜拜,阿曼,卡達~阿拉伯聯合大公國🇦🇪』。


在這快三年的旅程中,大家最愛問我的就是『多少錢?』😄

其實我也原以為走到這世界需要花大錢~所以需要先存很多錢~。但我想告訴大家事實是:

😁錢固然重要~但現在我更相信~最重要的是:『願意踏出那第一步的勇氣』

😁所以我感謝所有事情的發生😁因為『那時候,我只剩下勇敢』。

當我真正走到這世界後,『整個旅程的花費』,是我就業10多年來,整年花的最少的😱,也是唯一知道『自己花到哪裡去了』,因為經費有限,開始學習記帳了😎。

而這期間最貴就是『機票』,而其他都是使用大眾交通工具(火車,公車),及用『雙腳』走路。鞋子衣服褲子可以穿到破,幾乎沒再買過。

而住宿我睡過車站,睡機場,睡火車上,睡公車上,睡背包客棧,高級飯店,其實都沒想像中的『貴』~(一晚大約350~3500台幣之間,如果有住宿的話)

吃更簡單~水不用錢(我自帶水壺)~餅乾麵包都超級便宜~尤其歐美都有很多超商到晚上都有一些即期品大降價~嘿嘿~買起來可以度過很多餐耶~(一個月大約3~8000台幣之間)

【說真的希望分享給大家一切正確知識~『到期的商品其實還是可以吃的~』,我們丟掉的食物比吃掉的還多,大家知道嗎?】

所以誰說『環遊世界!要先準備一大筆錢的』~當然需要錢💰,但錢絕對不是最重要的~相信我~重要的是!~『放下離開,跟“實踐”踏出第一步的勇氣💪』

因為又沒人叫你『一次走完全世界』對吧~準備多少就走多少~錢不夠用就當地打工,乞討,表演才藝啊~哈哈💀😌。

 


2019年1月,我獨自背了那個笨重無比的『大悲包』~計算好大約需要的花費,提起我的『小鳥般的勇氣』,帶著顫抖的雙腳👣開始『無知的走到這個世界』。

那些日子裡,我曾經走到過:美國休士頓🇺🇸,終於圓了我小時候的夢『太空人NASA』,還有NBA火箭隊『大鬍子』。


我到過墨西哥🇲🇽最美的『加勒比海灣』,本來想見見看『毒梟』長怎麼樣,想像應該每晚都有像『警匪片一樣的槍戰👮‍♀️』~

阿失望了~怎麼這麼平安~沒人『賣毒品』給我啊~😄反而我自己更像『大毒梟』~哈哈。

我到過全世界幸福的國家『不丹🇧🇹』,不丹是我的旅程一開始一個很大的轉淚點:在這裡我人生第一次學習到『冥想』。

 
我到過最美的音樂之都『維也納🇦🇹』,我到了阿爾卑斯山脈的『瑞士🇨🇭』,我到過中歐最美的四個國家『奧地利🇦🇹匈牙利🇭🇺羅馬尼亞🇷🇴保加利亞🇧🇬』,在這四個國家🇦🇹🇭🇺🇷🇴🇧🇬我幾乎每晚享受我的古典音樂,古典芭蕾🩰之夜。大家沒想到的是~😱票價大約都在『350~1200台幣』之間😱

我到過~我聽都沒聽過的~歐洲小國家『斯洛維尼亞🇸🇮,克羅埃西亞🇭🇷』,我見到『魔戒』場景中的洞穴,這兩個國家是我根本沒聽過的~但沒想到真的太令我驚豔了,因為真的太漂亮了~你問我走遍歐洲哪裡最漂亮,『我會再來蜜月』~那就是『斯洛維尼亞🇸🇮』。

我到過最浪漫的『義大利🇮🇹,希臘🇬🇷』,我誤打誤撞參加了『威尼斯影展』,我在場外像個小影迷一樣,大聲呼喊著梅姨(梅莉史翠普)的名字。

之後我在『義大利🇮🇹佛羅倫斯』見到我了心心念念的藝術界三大巨頭『達文西🎨拉婓爾🎨米開朗基羅』,說真的我站在那些藝術品面前~我真的感動得哭了。

然後當我站在『比薩斜塔』前面,我想說『幹~怎麼那麼小一根啊』~孫悟空的金箍棒都比你還粗~~哈哈哈

我追『德古拉~~我的Zing』追到了羅馬尼亞🇷🇴~原來這個『破破小小的城堡』就是我心心念念已久的『德古拉的家』~

阿怎麼沒有人來吸我的血🩸啊~

在東歐我更體驗到了解『基督教,天主教,東正教』的不同~~啊啊~小弟學習啦~

真的是『讀萬卷書不如走萬里路啊~我越來越愛歷史~越來越佩服古人的智慧』。

我終於站在希臘🇬🇷眾神像前面,跟宙斯,波賽頓,雅典娜來了一番心靈對話,站在雅典的高處俯瞰著不可思議的地中海美景~想像著當時的凱薩大地與埃及艷后的浪漫相遇~

我心中夢想的尼羅河女兒跟曼菲士(這個漫畫只有跟我年齡相仿~的才知道啊~)那個遺忘的古老國家『埃及🇪🇬』❤️人要浪漫點對嘛❤️Love You。

我在保加利亞🇧🇬交到我最鐵的好友,我曾經在『塞爾維亞🇷🇸』因為不知道跟台灣🇹🇼『沒邦交』,入境需要簽證(😝哈哈哈還原本以為我們在歐洲都有邦交😝)而在凌晨搭巴士入境時在『保加利亞🇧🇬跟塞爾維亞🇷🇸邊界,被遣返回』保加利亞🇧🇬,人生最棒的體驗『坐了2個小時的牢』~哈哈哈😄
 
『這是我在保加利亞的朋友們🇧🇬
 

『當時坐上FlixBus公車,及我的塞爾維亞🇷🇸遣返文件~驕傲啊🦚』
❤️我終於在維也納追逐到❤️我心心念念十多年的偶像『❤️Pink❤️』~~~I LOVE ❤️PINK❤️ FOREVER ~~~ROCK NEVER DIE❤️~我終於看到你的現場演唱會了~~我真的又哭了,當天我買了一件『有生以來買過最貴的演唱會紀念T-shirt』~❤️~~~I LOVE ❤️PINK

最後我回到泰國🇹🇭更是一個驚喜之旅🇹🇭也居然讓我辦了移居的念頭🇹🇭這國家太多好玩的地方了🇹🇭這兩年我的雙腳一步一腳印地踏片無數的土地

(如想跟小天使一樣想移居海外的朋友們可以參閱『移居海外的系列文章』,小天使有詳細說明如何取得長居簽證喔)

一直到2020年2月28日由不丹回到了泰國🇹🇭開始遇到了『新冠疫情COVID-19』❤️開始了全世界的封鎖,我們被封在家中幾乎不能出門將近3個月,一直到6月底解封❤️我也因疫情引響最後決定跟泰國申請了🇹🇭長期居留簽證🇹🇭

『😊封鎖在家中三個月不能出門~增長超多才藝😊』

在這無數的旅行變換國家❤️不段的旅客朋友,從我生命中進來,又消失❤️我不段的學習,成長❤️

不段的『認識,愉快,開心,離別,傷心,分開』❤️慢慢的!我開始改變了

我不再『憂鬱,壓抑,抑鬱,自責,煩惱,不開心,傷心,悲傷,痛苦,憤怒』~『不在害怕斷、捨、離,跟孤獨,現在我會直接釋放我的情緒,想哭就哭,想笑就笑,不去壓抑它』。

而每當我走到不同的國家,不同的景點跟不同的朋友相聚,他們都會『悄悄、慢慢、無聲無息的』帶走我一切的『負面情緒』❤️我慢慢開心、自信、勇敢、獨立了起來。


💔因為我終於學會了:💔

在相處中,是的!我們都曾讓彼此“快樂或傷過,拒絕或被拒過,被害或加害過”,我認知沒有任何一件事是:『百分百誰對或誰錯』。

大家彼此『觀點,思維,想法,做法本不同』,何須『誰要為誰負責呢?』,成熟的人懂得『為自己負責』,知道這樣就夠了。

但就是因為我們都曾『受傷過,被拒過,被害過』知道那種的感覺真的很難受。💔

❤️所以現在的我,『選擇』用更:

『尊重,慈悲,包容,體諒,原諒,耐心,謙卑,成熟穩定,和諧,溫柔,充滿光和愛』的方式,去對待所有的靈魂。

❤️因為我希望“所有的靈魂,也用相同方式來對我,但我先不去要求”別人“,現在我只想要求”自己先做到“❤️


👾現在的我敢自己開車在世界各地自助加油🦸‍♂️我敢獨自1人睡背包客棧,睡地板🦸‍♂️我敢跟不同年齡性別性向種族的人主動聊天🦸‍♂️

👾我敢面對自己的『性別,性向』👫自己的『與眾不同』🦸‍♂️我敢勇敢真實地說出我的『不可思議』的經歷

👾我敢慢慢挑戰我自己不喜歡、不愛、不想要、不敢的事情🦸‍♂️我敢一口破英文到處跟人談是談生意🦸‍♂️我敢大膽面對自己所有困境跟窘境🦸‍♂️

『感謝沿路照顧我,幫助過我的所有朋友,每個從我生命中經過的人都教會了我一些事~謝謝你們~小天使永遠感激你們』


👾我敢裸身的面對自己『身體跟心理』所有曾經的傷疤🦸‍♂️我敢把我自己的故事用『刺青』一輩子留在我身上🦸‍♂️

👾我敢追逐我的從小的夢『尼羅河女兒~凱羅爾,曼非士』跟我的偶像『Pink』🦸‍♂️我敢跳水了🦸‍♂️我敢騎在馬背上了......奔馳大叫了❤️

👾最重要我敢大聲跟我不想要的人事物說『我不要,我不喜歡,我不愛,請你離我遠一點我敢拒絕我不想要的人事物了。哈哈😄

啊我也接受了我自己的『不完美』,我不是『聖人』,我只是一個『普通人』這個事實,不管我的年齡,性別,性向,種族,膚色,現在我都坦然的接受我自己❤️

也因為這兩年多長期獨自個與自己相處,讓我更了解了我自己~~~說真的現在的我可是徹徹底底地『愛上了我自己』。每天感恩感謝一切的發生,能活著的一天,呼吸著新鮮的空氣,人生真的好美好啊。

雖然我不是教徒,但是我現在每天起床都會大喊一聲『Hallelujah~感謝主~感謝上帝佛祖,感謝你們讓我活著可以看到著麼美的世界』❤️

『最後這是2021年1月底我因為二次疫情被滯留在普吉島喔~玩了一個多月啊~』

❤️我們搬家到新網址:https://garudainthai.com/❤️

😊👍想收到最新網站文章資訊及直接聯繫小天使請『👍按讚粉絲專頁後-用Message可聯繫小天使👍』或可『訂閱小天使YouTube頻道接收最新影片』 😊👍  

 

訂閱頻道2.png         

 😊👍 小天使的全部文章主要5大主題: 😊👍 

😇❤️泰國好吃.好玩.好酒店推薦❤️為大家介紹泰國當地人才知道好玩好吃好的飯店喔

😇遇見高我Meeting Highself:我與高我的不思議神奇相遇,與整個真實的過程

😇財務自由❤️投資理財:分享小天使自己如何學習走向財務自由的經驗

😇海外長居簽證❤️移居海外:分享如何移居海外,及移居海外要注意事項

😇小天使の斜槓之路:主要介紹我這幾年的學習轉變,及旅居在海外的親身經驗

而我的原創網站是在google部落格,更新速度會比較快,我會校稿完才貼到痞客邦。

😇小天使の斜槓人生FreeDom

😇遇見高我Meeting High Self


😁@/斜/槓/人/生-Slash~它是我現在學到的,一種可體驗『多種不同的生活態度!』的人生方式😁

以上『小天使の斜槓之路』都只是分享個人的親身經驗,不代表適用於每一個人,請大家成熟的為自己負責所接收到資訊是否有參考價值。
arrow
arrow

    Garu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