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此文章已更新在新網站中~

~最新更多穩定配息,長期投資文章分享都在新站中~
❤️我們搬家到新網址:https://garudainthai.com/invest/❤️

 

官網圖片41.jpg

『投資小天使』分享6個美股高股息配股穩定ETF,這6知我並不是全部持有,但我部分我有持有,還有親愛的朋友們❤️你要留意ETF不代表沒有風險喔~❤️我們每天會接收到很多不同人的建議與訊息❤️但請謹慎為『自己的選擇』負責喔~

建議大家先別急著看我的『持股清單』,如果親愛的天使夥伴們,你們有多餘的時間,請先閱讀小天使這篇的文章:
❤️我的[投資組合]2-我是如何學習選擇投資組合方法及購買策略❤️

 

❤️💰[實際案例]0050及0056該買誰?😱操作18個月成效😱贏家居然『贏一倍』😱❤️

❤️💰[實際案例]台灣50實操18個月!居然[獲利48%]~不定期不定額投資台灣50❤️

【畢竟學會釣魚總比吃魚好對吧,因為我釣得到,不代表你也可以,我可以吃"吳郭魚",說不定你對"吳郭魚過敏"對吧】


😊👍想收到最新網站文章資訊及直接聯繫小天使請『👍按讚粉絲專頁後-用Message可聯繫小天使👍』或可『訂閱小天使YouTube頻道接收最新影片』 😊👍  

 

訂閱頻道2.png  


以下都只是我自己個人學習及意見分享,請大家自行成熟為自己負責,此"意見或觀點"是否要採納

😱ET有可能涉及的風險,可能有︰😱

  • 你所選的ETF在面對與所跟蹤或投資市場或指定行業相關的經濟、政治、貨幣當地國家的等風險。
  • 你的交易價『有可能高於或低於』資產淨價。
  • 以及『流通、稅務或交易對手』等風險,相似的ETF那麼多,對手多,成效差的就直接下架了。
  • ETF不是不會退場,跟股票一樣,所以我不單只投入『台灣』,台灣市場真的太小,被超空性真的太大,所以我把大部分資產分散在『亞洲,美洲,歐洲』

『投資有風險,請大家自行謹慎小心,為自己成熟負責,決定是否要投入市場』

『這是2020年下架的台灣ETF喔』

 

 

所以投資ETF前,應仔細查閱基金的銷售文件和產品資料概要,了解基金的投資目標、基金經理用來管理該ETF的策略、風險、費用及程序等詳細資料,以評估有關ETF是否真的適合自己啊。

 

  • Invesco PowerShares Financial Preferred Portfolio (NYSE:PGF) –收益率:4.9%

Invesco PowerShares Financial Preferred Portfolio (NYSE:PGF)該基金追踪Vangraud 公司出的針對 FTSE 制定的亞洲地區Qual / Vol / Yield 超過5%指數的表現的ETF(扣除費用和支出之前)。截至2021年1月30日,該基金對108個指定特殊股票的投資總資產超過17億美元。

ETF的股價在過去的12個月中上漲了4.5%。結合4.9%的股息收益率,它在過去一年中以9.4%的總回報率回報了投資者。三年和五年總回報率分別略高,分別為19.9%和31.6%。

 

  • Global X Superdividend ETF(NYSE:SDIV)–收益率:7.72%

Global X Superdividend ETF投資於全球100支最高派息股票證券。截至2021年1月30日,該基金的總資產約為7.66億美元,分佈在110個股票中。每個單獨的股權均不到總資產的2%。

自成立以來的頭三年支付年度股息增加後,ETF將其股息減少至每月支付0.08美元,相當於每年派發0.90美元。該基金的股價在2020年下跌了20.0%,2021相對是適合進場時間。

 

  • Arrow Dow Jones Global Yield ETF(NYSE:GYLD)–收益率:6.5%

Arrow Dow Jones Global Yield ETF是一種多資產類綜合指數,由五個全球收益類別(全球主權債務,全球股票,全球公司債務,全球房地產和全球替代方案)的均等加權指數組成。截至2021年1月30日,該ETF持有的總資產近4000萬美元,分配給151個指定特殊持股。

該基金的股價在過去的12個月中下跌了9.0%,但該損失的大部分被ETF的股息收益率所彌補,這意味著投資者損失的投資少於其在GYLD投資的3%。3年的回報率相似,但在5年的時間裡,該基金的回報率為19.6%

 

  • Invesco PowerShares KBW High Dividend Yield Financial PortfolioNYSE:KBWD)– 收益率:8.7%

Invesco PowerShares KBW High Dividend Yield Financial Portfolio以KBW納斯達克金融部門股息收益率指數(KBW Nasdaq Financial Sector Dividend Yield)為基礎。截至2021年1月30日,該基金的總資產約為3億美元,分配給42個指定特殊持股。

去年ETF的股價下跌了15.7%,但其中一半以上的損失被其股息分配所彌補。在過去的12個月中,總的總回報率下降了7%,在過去的3年中下降了4.3%,在過去的5年中增長了41.4%。

 

  • YieldShares High Income ETF(NYSE:YYY)– 收益率:9.75%

YieldShares High Income ETF跟踪ISE高收益指數(ISE High Income:NASDAQ: YLDA)的表現,該指數提供了按收益率,資產淨值折現率和流動性衡量的排名前30位的封閉式基金的敞口。截至2021年1月30日,該基金的總資產約為2.76億美元,分佈在30個指定特殊資產和現金中。

ETF的年度股息金額保持穩定的每月0.13美元的月度分配值,而股價略有下降。損失了1.3%,在調整了股息收益率之後,投資者的總回報仍然保持正數,獲利8.4%。最近三年,該基金的回報率為9.5%,而最近五年為51.4%

 

  • ALPS REIT Dividend Dogs ETF (NYSE:RDOG)–收益率:5.1%

ALPS REIT Dividend Dogs ETF尋求的投資結果通常與S-Network REIT Dividend Dogs指數的表現(不包括費用和支出)相對應。截至2021年1月,該基金的資產總額接近2800萬美元,分佈在43個股票中。

該基金在過去的12個月中股價下跌了10.2%,其5.1%的股息收益率使投資者的損失減少了一半。在過去的3年中,其回報率為3.6%,而在過去的5年中,其回報率為23%。

『投資有風險,請大家自行謹慎小心,為自己成熟負責,決定是否要投入市場』

 

 


😊👍想收到最新網站文章資訊及直接聯繫小天使請『👍按讚粉絲專頁後-用Message可聯繫小天使👍』或可『訂閱小天使YouTube頻道接收最新影片』 😊👍  

 

訂閱頻道2.png  

 😊👍 小天使的全部文章主要5大主題: 😊👍 

😇❤️泰國好吃.好玩.好酒店推薦❤️為大家介紹泰國當地人才知道好玩好吃好的飯店喔

😇遇見高我Meeting Highself:我與高我的不思議神奇相遇,與整個真實的過程

😇財務自由❤️投資理財:分享小天使自己如何學習走向財務自由的經驗

😇海外長居簽證❤️移居海外:分享如何移居海外,及移居海外要注意事項

😇小天使の斜槓之路:主要介紹我這幾年的學習轉變,及旅居在海外的親身經驗

而我的原創網站是在google部落格,更新速度會比較快,我會校稿完才貼到痞客邦。

😇小天使の斜槓人生FreeDom

😇遇見高我Meeting High Self


😁@/斜/槓/人/生-Slash~它是我現在學到的,一種可體驗『多種不同的生活態度!』的人生方式😁

以上『小天使の斜槓之路』都只是分享個人的親身經驗,不代表適用於每一個人,請大家成熟的為自己負責所接收到資訊是否有參考價值。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aruda 的頭像
    Garuda

    Garuda in Thai-移居泰國の小天使Garuda

    Garu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