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此文章已更新在新網站中~

~最新更多穩定配息,長期投資文章分享都在新站中~
❤️我們搬家到新網址:https://garudainthai.com/invest/❤️

 

官網圖片41.jpg


先分享給大家一個最簡單『不需要開立任何海內外證券戶』直接利用你的銀行APP購買ETF或是美股,其實大家只需要有開立『美金帳戶』,可以直接用銀行APP採購,以下我用『中國信託APP說明如何購買』?

優點:資金都在台灣不用匯來匯去,銀行比較比較安全,減少海外匯款

缺點:收取手續費,能選的不多,功能很少,無法設定股息再投資

『投資有風險,請大家自行謹慎小心,為自己成熟負責,決定是否要投入市場』


😊👍想收到最新網站文章資訊及直接聯繫小天使請『👍按讚粉絲專頁後-用Message可聯繫小天使👍』或可『訂閱小天使YouTube頻道接收最新影片』 😊👍  

 

訂閱頻道2.png  


建議大家先別急著看如何使用APP購買,如果親愛的天使夥伴們,你們有多餘的時間,請先閱讀小天使這篇的文章:

❤️💰[投資教學]我是如何學習選擇投資組合方法及購買策略❤️

❤️💰[投資組合1]分享小天使所有投資組合~分享所有持股清單列表❤️

❤️💰[實際案例]0050及0056該買誰?😱操作18個月成效😱贏家居然『贏一倍』😱❤️

❤️💰[實際案例]台灣50實操18個月!居然[獲利48%]~不定期不定額投資台灣50❤️

【畢竟學會釣魚總比吃魚好對吧,因為我釣得到,不代表你也可以,我可以吃"吳郭魚",說不定你對"吳郭魚過敏"對吧】


😇我只是『投資小白』,我是從2020年才開始投資。2020年大跌我進場,我相信任何人都可在這上面獲利,但我清楚這“只是一次百年難得的好機會”。

所以真的想『長期獲利,長期保有真正正利潤』真的不簡單,不容易,那是需要維持『自身強大穩定強健的心理自我意識,及耐心自律克制的等待』。

所以先分享我的老師巴菲特的建議:

堅持只做『價值投資』把『複雜的事情簡單做,簡單的事重複做,重複的事認真做』,不然就算你賺到錢,你也會像前半生的我一樣『財來財去』。

(請先參閱此連結😇小天使の斜槓之路:主要介紹我這幾年的學習轉變,及旅居在海外的親身經驗,我是如何先改變我自己)

『投資有風險,請大家自行謹慎小心,成熟為自己負責,決定是否要投入市場』


⚠️如想先瞭解ETF一籃子股票的收費方式的小夥伴們,可以先到這裡『MR. Market市場先生-一張圖看懂ETF費用》ETF手續費、交易稅、內扣費用比較(台股ETF vs 美股ETF 成本差異)』先閱讀了解清楚喔,我就不在多做贅述了。⚠️

 

【1.開啟APP左上角紅框處點開】->
【2.選擇ETF/境外股票】->
【3.選擇申購】->
【4.上方紅框處輸入ETF或美股代號】
 
💁台灣ETF定期定額購買方式:
【1.上方紅框處輸入台灣ETF代號例如:0050】->
【2.上方先選擇投資方式】->
【3.選擇定期定額】->
【4.輸入金額最少3000,選擇日期,可以複選】😆恭喜已經完成啦~~
 

💁美國ETF及美股購買方式:

【1.上方紅框處輸入美股或ETF代號例如:SPY】->
【2.只能選擇單筆採購】->
【3.價錢選限價->請自行輸入你要採買的金額】
 
💁APP單隻股票或是ETF會幫你標示以下資訊:

 

【標示市值,損益,報酬率,含息報酬率,收盤價,平均成交價,總股數,投資原始金額,總配息款】
 
😆因為2020年1月才開始投資,所以根本沒時間轉帳到海外證券戶頭,所以我只能先使用中國信託銀行的APP線上操作
 
😆說真的『手續費貴』『能選的美股跟ETF不多』(請參閱此中信連結說明購買方式及手續費),但是只因為手續費爭議,而放棄超額利潤及股息收益,怎麼算都還是『直接開始比較划算』
 
😆所以我雖然已經開了美國券商第一證券戶頭,但卻因為無法回台轉帳,所以先擱置,反正等疫情好點回台後再處理也行。
 
但說實在的『也是因為這樣幫了我😆』因為不能亂買一些五四三的成長股~~只有『穩定大標的』可以買~😆
 
😆是的!無法漲1~2百%,但是跌勢也穩定,大盤成長有績效的公司,還是『一開始穩定選擇的好選項』。
 
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以下,小天使的實際操作案例,以下兩篇文章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進入閱讀:😋

❤️小天使一樣遵循著老師們(巴菲特🙏查理芒格🙏凱薩琳伍德🙏雷達里歐)的教導❤️

➡️用最基本簡單,創建『自律有原則』的方式『建立一個自己的投資思維』。
➡️用『耐心』等待市場,學習『慢慢賺錢』,『減少揮棒次數,慢慢選擇好球在打』。
➡️面對自己的恐懼:『不害怕犯錯,不害怕虧損,不害怕錯過機會,不害怕賺不到錢』。
➡️跟著世界經濟,市場脈動走,不接收過多訊息干擾自己。
➡️建立自己的『投資策略與投放原則』,強烈自律遵守,依照時間及適合自己的狀態,改正及修正它。

『投資有風險,請大家自行謹慎小心,為自己成熟負責,決定是否要投入市場』

😊👍想收到最新網站文章資訊及直接聯繫小天使請『👍按讚粉絲專頁後-用Message可聯繫小天使👍』或可『訂閱小天使YouTube頻道接收最新影片』 😊👍  

 

訂閱頻道2.png  

 😊👍 小天使的全部文章主要5大主題: 😊👍 

😇❤️泰國好吃.好玩.好酒店推薦❤️為大家介紹泰國當地人才知道好玩好吃好的飯店喔

😇遇見高我Meeting Highself:我與高我的不思議神奇相遇,與整個真實的過程

😇財務自由❤️投資理財:分享小天使自己如何學習走向財務自由的經驗

😇海外長居簽證❤️移居海外:分享如何移居海外,及移居海外要注意事項

😇小天使の斜槓之路:主要介紹我這幾年的學習轉變,及旅居在海外的親身經驗

而我的原創網站是在google部落格,更新速度會比較快,我會校稿完才貼到痞客邦。

😇小天使の斜槓人生FreeDom

😇遇見高我Meeting High Self


😁@/斜/槓/人/生-Slash~它是我現在學到的,一種可體驗『多種不同的生活態度!』的人生方式😁

以上『小天使の斜槓之路』都只是分享個人的親身經驗,不代表適用於每一個人,請大家成熟的為自己負責所接收到資訊是否有參考價值。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aruda 的頭像
    Garuda

    Garuda in Thai-移居泰國の小天使Garuda

    Garu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